江祁

红配绿,是绝配(7)


————————

ooc

“世界没有我,它还会继续运作,只有这个傻子,这么固执的寻找着我的存在……”

————————

七.你有没有见过她?


雷德起床,来到洗漱室,看到祖玛的东西都不见了。


奇怪,祖玛昨天也没说她要出去啊?


于是雷德扬声道

“老大,你知道祖玛去哪里了吗?”


嘉德罗斯从困倦中醒来,睁开灿金色的眸子

“雷德,祖玛是谁?”


“老大,祖玛,大赛第七啊,你不记得了吗?”


嘉德罗斯慢慢走出卧室门,依靠在门框上

“雷德,你才是大赛第七啊,你忘了?”


我不是大赛第八名吗?雷德这样腹诽道


但是,当他打开大赛界面时,亲眼看见自己是大赛第七时,他发现,祖玛的名字好像消失在了这个地方一样。


雷德觉得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那大家的记忆总是靠谱的吧。

于是,雷德按照他的记忆画下了祖玛的画像并打印了下来,他几乎问遍了所有人。


“你见过祖玛吗?她是大赛第七,绿色头发,带着头盔,还有一把大刀,就像这样的......”


可是大家的回答里,都是不是雷德要的答案……


“很抱歉,在下没有听说过这位祖玛小姐,不过,若是在下发现了她的消息,一定会告诉你的!”


“不认识,不认识,祖玛?这品味,这头盔,真是让人过目难忘,喂,衰仔,你见过吗?”

“老姐,我,我没见过啊,这人不会单身久了自己臆想出来了个......”


“祖玛?听起来很厉害啊?可我是新来的......紫堂,你听过吗?”

“金,我,我也没听过这个名字啊……”


“祖玛?本小姐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不过,我也许可以帮你问问......”


“对不起,我不认识她。你看起来很担心她,我会帮你祈祷的,神会保佑她的.....”


“蒙特祖玛?还和卡米尔交过手?卡米尔,你知道她?”

“大哥,不认识”

“大赛第七?很厉害的样子,快把她找出来和本大爷打一架!”

“雷狮老大都不认识,那我应该也没见过吧。”


“不认识,嘉德罗斯旁边不是一直只有你一个吗?”


没有,没有,没有人见过祖玛,至少在这里,除了雷德,都没有人有着关于祖玛的记忆。


这一切就像是

祖玛被这个世界抹去掉了所有痕迹……


但是时间没有停止,大赛还在继续。为了寻找祖玛在这个世界里存在,雷德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有时候雷德会躺在床上,静静地看着月亮,思考着,每一次他都会想着祖玛会不会是自己的想象,但是他每次都以各种理由否定,然后继续去寻找着祖玛。


然而大赛一直残酷,所有人都在找着生路,只有雷德在找着他的祖玛。


最终,雷德还是没有通过决赛。他在这个没有祖玛的世界。永远的闭上双眼......


当雷德再次睁开眼睛时,明晃晃的阳光照得他眼睛发疼,但是他看到了窗外的一抹绿色倩影


雷德突然用枕头捂住自己的脸


你看,祖玛不是在这里吗

太好了......


过了一会,雷德将自己收拾齐整,他跑下楼。祖玛一脚踢在雷德的脸上,来保持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但是雷德好像不怕痛一样又冲上去,死死抱住了祖玛。


“祖玛,是真的祖玛诶!”

“再犯蠢,就真的砍了你”


祖玛看不到雷德通红的眼圈

雷德看不到祖玛慌乱的眼神


找到你了,祖玛

不会再放手了哦!


————————

就算这个世界不记得你也没关系,我会一直记得你的。


————————

我手抖,把我打了快两个小时的东西搞没了,还找不回来了,心情复杂,甚至还有点想骂人,我自己就是个傻瓜!为什么文档没有撤回键!

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我文搞咩tat


评论(1)

热度(24)